close

又發現好吃的貝果囉~~~
最近發現網路上的賀米爾貝果專賣
愛吃貝果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價格便宜(一個才25元).口味眾多(有8種口味)
缺點是~~只能網路訂購.還要1000元才免運費

我最愛的還是藍莓貝果囉
袋子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藍莓香
而且藍莓的果粒還頗多的呢
貝果的口感很Q...嚼開來有淡淡的貝果香



 
另外我還買了手工餅乾
雖然一片15元覺得小貴
不過愛吃餅乾的我還是買來試試


 


每種口味我都有買.餅乾大約我的手掌心大小.還算有份量
先吃了燕麥葡萄口味
哇~~~很香很好吃唷
餅乾屬於美式的...
口感不同於一般餅乾的酥脆.偏向有嚼勁的那種...

哈哈...這次感覺很滿意囉
吃完了下次再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