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悶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出師不利
不管我買了什麼都不對勁

ㄧ日特惠的韓版小外套
原本很開心想說撿到便宜
結果肩膀太繃不能穿

超級顯瘦的韓褲
雖然小貴還是咬牙買了
結果尺寸太小根本像包肉粽

質感好卻高貴不貴的機車領皮衣
大家都說超好看
結果我穿了看起來壯得跟牛一樣

人人稱讚的BF真絲襯衫
結果我怎麼穿怎麼怪

原本很有氣質的雪紡洋裝
我穿起來怎麼可以這麼難看

就連一件很簡單的大口袋休閒棉褲
我穿了也可以腿看起來很短

天阿
我簡直要崩潰了
這幾天收到一堆包裹
結果留下來的卻沒有幾件
通通淪落到轉賣的命運了
整個白忙一場
真是無奈

要來收山一陣子了
不然轉賣的東西越堆越多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