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巨蟹座 天秤座

我覺得巨蟹和天秤是會比較希望男生是有教養的,不是說牡羊和魔羯不需要,
而是她們也很欣賞某一種野性的呼喚,但是巨蟹跟天秤不一樣。

天秤座:
天秤純粹就是怕髒,也不能忍受醜陋,
我有一個天秤的朋友她告訴我,她的男朋友就是一個巨蟹座,
他們巨蟹座是女生要求別人有吃相,但自己不太有吃相,
那個巨蟹座就吃得很大聲,
他很喜歡手抓著東西,什麼螃蟹蝦子阿,
結果這個天秤座的女生越看越心驚膽跳,
因為她說我想著那一隻手,等一下就會牽著我的手,
所以她就把全店裡面的濕紙巾都給蒐羅來了,拜託他一定要洗一定要擦,
她當然用的是一種很貼心的方法,
只要他吃一隻蝦,就丟給他一張紙巾,
不久之後他們就分手了,
他這個人再好,學歷再高,平常再有什麼她都過不了那一關。

巨蟹座:
其實巨蟹是有一種想要當人上人的心態,
她會很希望要求對方的家世背景,
那或者是男生看起來像好家世好背景出身的,
她不知道怎的她就會覺得這個滿不錯的,所以這對她來說她就會有一種,
就算不是真的豪門,至少他有豪門的氣質,這樣也滿好的。
                               
固定星座(金牛.天蠍.獅子.水瓶)  天蠍座 獅子座

有兩個星座我認為她會被好禮儀好教養給吸引的,那就是天蠍和獅子
首先這兩個星座的人其實都還滿喜歡,就是大家會暴露本性,
固定星座的人,她喜歡知道對方所有的底細,所有的本性,好的壞的我通通都接受。

獅子座:
獅子就很矛盾,獅子是關起門來,你越野性越好,越獸性越好,
但是她帶你出去,請你不要丟她的臉,
你要表現出讓別人羨慕,會羨慕她的樣子,
譬如說她一定要你把你最好的樣子端出去,
你的家世背景最好也寫在你的臉上,省得她還要介紹說我是多麼高貴的女生,
她配上這樣的男生絕對...,
所以你可能要開好一點的車,你可能要長相很體面等等。

天蠍座:
天蠍座是可以接受你的外表沒有那麼體面,但是不要丟自己的臉,
因為天蠍座會自我要求,她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有一天讓人家沒有得說嘴,
所以她的另外一半至少要有這麼的自覺,
所以你不用太好禮儀 太好教養,
但是你不能沒教養到引人注目,這是天蠍不能忍受的,
所以有時候天蠍會苦口婆心的勸對方,
這個地方你如果這樣做會更好,
但是其實這是她內心的渴望,她希望你有自覺。

變動星座(雙子.射手.處女.雙魚)   射手座 雙魚座

有兩個星座的人我認為她會被好禮儀 好教養給吸引,那就是射手和雙魚

射手座:
射手座還滿妙的,射手座的女生有時候個性還滿像大嬸,
但是她覺得一定要有好教養的人才配的上她,
不知道為什麼眼光就是這麼的高,
然後有一點點像是如果說你很細心也很體貼,
那她就可以放心的大剌剌,或放心的少根筋,
她就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對方,
而且某種程度,射手座自己眼光是很高的,
她可能讀過一點書,她就會覺得她要當作家了,
所以她一定要配上一個文人,這一類的,可能有這樣的心態。

雙魚座:
雙魚座也是很放鬆的那一種,
但是雙魚座的女生其實滿豪氣的,
很多人說雙魚座不是很浪漫嗎,我告訴你,
那是她們沒有那一根筋的時候,
可是本身她們可能都是職場上的女強人,或者是說很多事情看得很清楚,
所以感情這一個部分她也要一個很清楚很明白,
那個感覺會很像一艘船,有一個錨,那個錨很重,
就把這一艘漂來漂去的船給定住,
她需要這樣子讓她定住的對象,所以對方越有禮儀 越有教養,
她就有一種她可以越放鬆,她可以越安心的感覺,所以她會被這樣的人吸引。
        

(轉錄自PTT星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