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一天
我竟然是部門裡最早到公司的
大概這就是住的離公司太近的"壞處"
連主管來了看到我
都回應說~看來你真的住很近齁
還叫我不用太早到公司
沒有人開門我會進不去

在這裡很開心喔
主管人很好
同事們也都很nice
剛好今天有同事休假出國玩回來
還送了我一小盒巧克力
我才第一天上班就送我紀念品
真是不好意思啦

之前當了兩個月的無業遊民
找工作時很堅持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想要的工作
還被朋友說我太天真
現在找到這個工作
真心覺得還好當初我有堅持
才能遇到現在的公司


今天是個美麗的開始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開心的度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