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北工作
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一間喜歡的小窩啦
當初一接到工作錄取通知
馬不停蹄找了三天
看遍了鬼屋跟小到可以當停屍間的房間
浪費了我無數的電話費
總算讓我找到喜歡的小窩
不但房東先生人很好
房租便宜
生活機能方便
靠近捷運站
重點是...走路到公司只要10分鐘!
連交通費都省了
超~讚的啦

我租的房子是舊公寓的二樓
總共有五間雅房兩套衛浴
都是女生
而且有生活公約,還有排值日生
環境乾淨整潔

我的房間是租金最便宜的,只有小小四坪
這是一進房間的全貌,有超大的對外窗~

1  

房租便宜
所以家具很陽春啦
只有一張單人床、一張小小書桌、一張有點鳥的電腦椅、一個三層櫃
還有一個有點歪掉的布衣櫥

2   3  

雖然乍看之下有點兩光
不過我覺得這間房間很有潛力
當下二話不說馬上租下
並且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進行我的改造計畫
就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4  

將將將將~
我的房間變得很豐富吧
首先買了一張白色邊桌當做化妝台兼床頭櫃
把電腦椅換成了木頭椅,這樣更有整組的感覺
買了一個兩層櫃跟三層櫃
搭配原本房東的三層櫃
就變成了置物櫃
兩層櫃的上方拿來擺我的香水櫃,剛剛好~
加上小雞跟柏靈頓熊的點綴
是不是很可愛阿
書桌前方設置了一個軟木板,可以當佈告欄使用
在白色邊桌前加了一張和式椅
就不用坐地上囉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走進房間
就會看到可愛的小兔跟小狗跟你打招呼喔

5  

整個人進到房間之後
是不是很繽紛呀~
整個房間活潑了起來

6  

再來是房間另一邊的全貌
我的超大對外窗面對的是旁邊戶的外牆
所以不會有被偷窺的疑慮
太陽不會曬進來
下大雨也不怕噴溼
索性把窗簾給綁起來
整天窗戶打開開
通風又涼快
白天房間也很明亮
另一個好處是
窗台的空間順便可以拿來利用

7  

因為書桌真的很小
所以他的抽屜也超級小的
放不了多少東西
不過他的下方有小空間
我拿了Double A的空紙箱
切成適當的高度
這樣我就多了三個抽屜唷
可是這樣實在有點不美觀
另外買了可愛的棒棒糖圖案紙貼在紙箱上
哈~醜小鴨變天鵝了
跟書桌一整個超搭的

8   9  

最後最後...
就是我最重要的衣櫥啦
原本的衣櫥小到不夠我塞牙縫
換個超大的衣櫥吧!
我只能說
這個衣櫥讓我塞得  剛。剛。好
至於裡面就不獻醜了(還是很整齊就是了)
哈哈哈

10  

這麼溫馨的小窩
讓我這個宅女下班之後待在家一整晚都沒問題
經過大改造之後
我真是越來越愛它了

============ 後  記 =============

白色邊桌(IKEA)299
兩層櫃(大潤發)152
三層櫃(大潤發)179
和式椅(Y拍)399
木頭椅(家裡扛來的)0
軟木板(家裡帶來的)0
棒棒糖圖案紙3張(久大文具) 15
壁貼(淘寶)175
衣櫥(PC home)1699
--------------------------------------
改造小窩總花費  2918
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